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寻沟通、促进步——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1月23日,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本科期中教学座谈会,会议在9-215举行。此次座谈会由主管教学工作的院长助理都韶婷老师主持,来自生环学院和医学院21级18位学生代表参加,涵盖10个专业、16个班级。我院化学实验教研组组长赵璐老师、生物实验教研组组长刘立娟老师,院实验室综合办主任饶桂维老师,院教学主管赵建飞老师,以及实验员曾丽珍老师、葛泯彤老师也一并参与座谈。

mmexport1637677834330

会议初期,都韶婷老师介绍了交叉科学研究院概况,阐述了化学与生物实验教学中心的设立初衷和现状,并向同学们说明了组织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能广泛征集同学们对我院教学情况及配套设施等多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院实验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不断提升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水平。

座谈会气氛活跃,学生踊跃发言。同学们对我院的教学、管理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表示授课教师们认真负责、教学设施也十分先进,对教学效果满意度高。代表们也积极踊跃地反映了截至目前在上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于任课教师和实验教学中心的看法和建议。与会师生就普遍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切实加强了学生—教师—教学中心之间的沟通,不仅交流了思想,更是增进了感情。都韶婷老师鼓励同学们日后多多交流,及时反馈,在师生共同努力下,促使交叉科学研究院实验教学中心不断成长,硬件软件不断完善,为学生打造出更优质的实验教学共享平台。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