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杭州师范大学调研洁净实验室建设、管理和使用经验
发布时间:2021-12-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洁净实验室的管理水平,学习兄弟高校洁净实验室建设、管理和使用经验,2021年12月17日,我院尹杉杉特聘副研究员前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进行专题调研。

在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老师的陪同下,他分别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教学实验室、PCR实验室和细胞培养实验室。学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调研人员一行,双方就如何在建筑结构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尽量合理的布置实验室布局、实验室内部的空间利用、实验室本科生、研究生和教师分类日常管理等内容进行经验交流和深入探讨。

接下来,交叉科学研究院将借鉴兄弟高校实验室建设、管理、使用中总结出的优秀经验,加快推进实验室利用率提升,充分优化实验室管理和操作流程,尽力实现精密化、无感留痕实验室记录制度,保障生命科学研究高效可持续发展,为推动学校提质升格、实现名校民办目标作出贡献。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