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总结过去、增强信心、明确目标、调整自己、精准发力、未来可期”——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4日,我院在交叉科学研究院大楼2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交叉科学研究院总结大会。副校长陈浚、院长刘维屏、总工程师冯建跃以及交叉科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总结大会。大会由院长助理都韶婷主持。

首先,陈浚副校长发表讲话。他表示,2021年交叉科学研究院在刘维屏院长的带领下,不负学校期望,成为树大靓丽的名片和科研平台。陈校长希望青年教师们在新的一年里化繁为简,坚持来交叉科学研究院时最初的梦想,即为了树大的发展和学校的提质升格共同努力,实现“民办名校”到“名校民办”新跃迁的发展新蓝图。

接着,都韶婷院长助理总结了交叉科学研究院2021年度的科研和教学情况。随后,全院教职工按照专任教师、行政人员和实验技术人员的顺序逐一进行了个人年终工作总结汇报。最后,刘维屏院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研究院在2021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每位教职工对研究院的辛勤付出,并对青年教师们寄予厚望和提出殷切要求,希望老师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年轻时多努力必将受益终身。

下午,交叉科学研究院举行了“问题解答与交流”的座谈会,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就教学、科研和学校政策等方面为青年教师们进行答疑解惑。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一直以来都是交叉科学研究院重中之重的基础性工作。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厚植青年教师成长沃土是研究院的工作目标。此次座谈会,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地成长成为树大的教学科研骨干和中坚力量。

交叉科学研究院成立至今已有一周年半时间,我们共同回首艰苦创业的办学历程,在赓续树人精神血脉中凝聚今日发展之力量。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交叉科学研究院未来承担着更多的职责。“总结过去、增强信心、明确目标、调整自己、精准发力、未来可期”,让我们满怀信心与期待,携手共进,共创交叉科学研究院美好未来!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