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交叉科学研究院“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 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浙江树人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建设项目论证会在拱宸桥校区行政中心412室顺利召开。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洪利娅、浙江省环境监测站高级工程师叶伟红、浙江省产品质量安全科学研究院高级工程师王瑾、浙江农林大学研究员陈杰,学校领导李鲁校长、发展规划处、科研处、校园建设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学校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陈智教授主持。

专家组听取了交叉科学研究院“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项目负责人刘维屏教授的汇报。刘维屏教授从项目建设背景、建设项目意义、项目建设内容、现有工作基础、目标与效益分析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专家组对“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建设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建设“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符合我国环境保护政策发展的战略需求,有助于促进我国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生产与国际贸易,推动浙江树人学院“浙江省污染暴露与健康干预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升学校环境、化学、医学等学科的科研水平,增进学校生环学院、医学院相关学科的人才培养。浙江树人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建设项目定位准确、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

专家组一致同意启动浙江树人学院交叉科学研究院“新化学物质安全性评价GLP实验室”建设项目,并建议加大经费投入,尽快开展场地改造、人才队伍建设、设备采购等关键工作,尽快获得CMA和GLP资质,实现预期目标。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