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白俄罗斯专家一行访问交叉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1-06       发布者:魏青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上午,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物理化学问题研究院纤维素及其衍生物研究实验室主任达兹米特瑞•格林斯潘、化学学院科学与国际交流副院长塔兹安娜•萨维斯卡娅、化学学院物理化学系副教授伊丽娜•基姆连科一行三人来我院交流。副校长陈浚、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维屏、实验室综合办主任饶桂维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刘维屏对达兹米特瑞•格林斯潘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随后我院张胜男、吴然、薛清泉等6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作了精彩报告,介绍了他们在各自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分享了各自独特的科研思路和方法。在交流环节,专家们与青年教师围绕汇报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格林斯潘教授对刘院长的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近几年树大的发展是迅速的,科研能力和科研水平均有大幅度提升,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与交流。

会前,在陈浚副校长的陪同下,达兹米特瑞•格林斯潘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院科研实验室、教学实验室等。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