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杭州市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在交叉科学研究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9       发布者:魏青       浏览次数:

为持续提升全市生态环境监测水平,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26日,市生态环境局、市总工会和团市委共同主办、我校为承办单位之一2023年度杭州市生态环境监测技术人员大比武在我校交叉科学研究院顺利举办。

11月26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利阳,市局督查专员王珍薇、局办公室、生态监测处负责人赴交叉科学研究院现场观摩实操比赛,给正在参与大比武实操考试的选手加油鼓劲,我校副校长陈浚、交叉科学研究院院长刘维屏陪同。

观摩过程中,马利阳局长参观调研了交叉科学研究院科研实验室和教学实验室。刘维屏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构架、建设发展历程、以及长期以来围绕国家环保需求开展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特别针对新污染物监测、评估和治理方面的工作做了重点介绍。马利阳一行对研究院的工作表示赞许和支持,并就与高校联合共建研究平台、监测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大比武赛事创历年来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记录,来自各地监测站以及社会检测机构66支参赛队伍、319名参赛选手分别参加环境监测技术、机动车检验以及非道路机械检测三个类别项目比拼,选手通过“理论+实操”考核方式,角逐各个项目团队赛与个人赛奖项。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