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叉科学研究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讨论点评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1日上午9时,交叉科学研究院在9号楼215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会。这次会议本着助力专任教师厘清问题、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目的,由刘维屏院长、都韶婷副院长等专家牵头,院内今年度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青年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

会上对各教师拟申报基金的标题、关键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可行性和已有条件等部分内容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刘维屏院长和各位专任老师为基金申请书的撰写提出了许多一针见血的建议和意见。提高了我院基金申报书的总体撰写水平,增进了不同细分科研领域专任教师的相互理解,促进了学科交叉、科研融合的交叉科学研究氛围。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