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叉科学研究院成功举办2023年省部级课题报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响应学校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号召,加强学术交流互动、加深学科团队合作、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科研热情,在建校39周年之际,交叉科学研究院于11月28日下午举办了省部级课题报告月活动,20余位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叉科学研究院2023年度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本次报告会邀请了获批的四位优秀青年教师张胜男博士、祝亚昕博士、毛书端博士、蒙秋妤博士作课题报告。他们分别围绕各自国家级课题《新型BPA替代品BPSIP生命早期暴露对子代脂肪组织发育的影响及表观遗传机制》、《除草剂甲氧咪草烟在农田根瘤固氮过程中的对映体差异及作用机制研究》、《长三角地区氯化石蜡的土壤-大气界面交换行为及区域环境影响研究》和《基于雌激素受体β的近红外二区纳米探针在三阴性乳腺癌诊疗中的应用研究》进行了生动详实的分享。四位教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各自国家级课题中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研究目标以及现阶段研究成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他们的报告精彩纷呈,引起了在场师生的热烈交流和探讨。

此次省部级课题报告月活动,不仅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同时也激发了全院教师的科研动力与科研热忱。交叉科学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学术交流、申请科研项目。同时研究院也极力营造浓厚的校园学术氛围,为教师们提供自由、宽和的学术交流平台。研究院将继续以学科建设为引领,进一步抓好申硕与科研工作,力争多产出标志性成果,为学校提质升格做出贡献。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舟山东路36号 浙江树人学院9号楼

电话:0571-88285381

版权所有:浙江树人学院

浙ICP备:05015558号-5